晨烟露

all叶小说党,懒的撕,么么哒。
偶尔写写阴阳师٩(๑•̀ ₃ •́ )۶

【all叶】刚好遇见你

.最后一篇生贺文啦。л̵ʱªʱªʱª (ᕑᗢᓫา∗)˒

.叶修和叶秋生日快乐啦啦啦啦啦啦


.看到大大,太太们给叶神好多好多惊喜。我就就就给叶神准备一场婚礼好了。


.恭喜恭喜,恭喜恭喜。*٩(๑´∀`๑)ง*



.999个字。单纯算字数哈。哈哈。叶修和叶弟弟都要幸福啊。





       刚好遇见你


众人从世邀赛回来后,韩文清,周泽楷,喻文州等人便天天换花样的去追叶修。


韩文清为叶修做爱心早餐,张新杰为叶修做手操,周泽楷隔三差五去给叶修送花,喻文州时不时的嘘寒问暖。每个人都竭尽全力用自己的方式去爱叶修。



叶修终于被众人打动了,同意了众人的求婚。



开始准备结婚的相关事宜。



叶修他们一共准备了两套结婚套装,一套别具中国风,端庄的玄色礼服。一套量身定制的黑色西装,叶修则是一身白色的西装。




随着音乐的响起,听着四面八方友人的祝福,叶修在叶秋的随同下走上了红毯,缓缓的向前走去,叶秋没有说一句话,默默地陪伴着叶修,直到叶修站在他们的中间。



“叶修先生,请问您愿意是否愿意无论今后疾病健康、贫穷富贵,一生一世直到永远吗?”



叶修含笑道“我愿意”



“我愿意”简单的三个字,在叶秋脑海中徘徊,一直回荡着。叶秋的时间仿佛停滞了一般,看着附近的人,在那鼓掌祝贺,在那举酒共饮。结婚的明明不是他们,为什么要这么快乐呢?还是说他们是在为我哥的幸福快乐呢?叶秋动了动,转头去看受众人瞩目的叶修。



看着叶修与他的后攻们相视,相拥,相吻。叶秋感觉心里好像缺了一角,心里空唠唠的。鼻子也感觉酸酸的。



“我这是怎么了?明明是你最幸福的日子,你这天结婚了啊,太好了,终于没有人偷偷拿走我的身份证了,终于没有人总让我气的直跺脚了,终于没有人总不回家需要我去督促了,终于终于终于不用。。。。不过啊,哥,你一定要幸福啊!”叶秋最后看了一眼被簇拥着的叶修,转身要离去。




“喂喂喂,女士们先生们,请静一静,我有几句话要说。叶秋你先别走,听我说完。”叶修看着转身走的叶秋停了下来,身子顿了顿却没有回头。




“今天是我结婚的日子,今天是我最幸福最幸福的日子,没错,今天也是我的生日。同样也是我笨蛋弟弟,叶秋的生日。叶秋,我真的很幸运,因为我是你的家人,有些话,我不想说,但是我不说,你又一定会多心,我们是双胞胎。无论是10年,20年还是50年。哪怕我们已经老的走不动道了,我们也是最亲的家人,笨蛋弟弟,你要永远幸福啊。”



“混蛋哥哥,我知道。”叶秋咬了咬牙,眼圈红红的,看着那些人对叶修的宠溺,看来被我哥吃的死死的了啊。对叶修摆了摆手离开了。




“叶秋还是走了啊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