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烟露

all叶小说党,懒的撕,么么哒。
偶尔写写阴阳师٩(๑•̀ ₃ •́ )۶

【all叶】全职嘉年华

·我都快把这文章给忘了(*/ω\*)


·谴责一下懒惰的烟露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慧极必伤   下


“玩的这么狠?”进入到“痴”后,张佳乐甚是无语了一把。相比较“贪”鬼打墙般的死循环,“嗔”里面的热带雨林中的毒蛇猛兽,痴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鬼屋啊。


江波涛看了看脚下支离破碎的肢体“说好的密室逃脱了?”


“地狱?”周泽楷摸了摸附近的墙,恩,湿湿的。应该是水了。按钮?周泽楷碰了碰按钮。


传来一位老者的声音:

欢迎来到“痴”门。贪者,执着于内心喜好的外物;嗔者,执着于内心厌恶的外相;而痴者,则是不明事理的实相。各位接下来的时间会经历一场阿鼻地狱之旅,在这里你会彻底回归最原始的状态,在路的尽头究竟是重返人间呢,还是永远在地狱中徘徊?一切请跟从自己的心意。


听着老者说话结束后,张新杰说道“看来不只是一条路啊,你们进来后有没有感觉怪怪的?就像守护神被人剥离了一样?我感受不到守护神了。你们呢?”


“一样的”江波涛试了几次,发现守护神都没有出现,放弃了。


“休眠”周泽楷言简意赅概括着现在的情况。


张佳乐看了看手机“手机也没有信号,守护神也进入休眠状态。就咱们碰到这样的情况吗?”

 

 



“嗔”门


孙哲平把木头扎成的小人从钉子上扯了下来,一些碎木轰然散落在地。


碎木上写着:

不要相信任何人。


你们其中有人是“鬼”


“小心。”楼冠宁突然抢过孙哲平手中的小人扔了出去,基璐帕,拉斐尔同时现身,狂风卷碎了小人。


“发生什么事了?”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不知道,只是刚才我的守护神告诉我小心。”楼冠宁摸了摸基璐帕。基璐帕轻轻的点了点头。


“先把守护神收起来吧。”肖时钦又看了看碎木上的提示。


“收不回去。斐尔说有东西影响着他。”孙哲平说。


“你说是不是那个鬼影响着他们?”


“谁知道呢。走一步看一步啊。那有个洞口,没刮风还看不见呢。”


“一起去吧,好有个照应。恩,要不感觉除了那洞口没别的能出去了。”肖时钦说着。


一致认同了肖时钦的话,也就不再原地停留。毕竟早点出去,早点找那人算账。



进入洞中,潮湿之气扑面而来,交杂着各种腐烂的味道,满地的死老鼠还有死麻雀。


孙翔踢了踢脚下四肢朝上肚皮泛白的死老鼠“真不怕招来什么瘟疫。”


“之前是谁提出这里的密室逃脱的?”孙哲平看着一只被用小刀刺穿了头的鸽子问道。



“好像是王队吧”楼冠宁的脸色也不太好看,这一切一切绝对不是巧合,针对叶修太明显了。但是,王杰希对于叶修的心思,是所有人有目共睹的。这就有点匪夷所思了。等出去一定要好好谈谈,如果是抱着别的目的接近叶修的话,那就趁早退出吧。楼冠宁打定了主意,也就不太在意脚下的尸体。



“这样啊。”肖时钦淡淡的说道,也没再说什么,更像是说给自己听着。看似密室逃脱,出来第一关之外,其他的更像是一种经历,或者说是策划者想要他们看到一些事情。

 

 


再说说“贪”门


“左右左左左右右左”叶修在前面领路,嘴里说着方位。果然几个转弯后看到了亮光,“这不就出来了吗?”叶修笑了笑。


“叶修!”


“恩?”听着也有人在喊自己的名字,叶修下意识的停下了脚步,伴随着一阵疾风,咔嚓。从机关射出的箭被风碾碎在了地下,路西法和撒拉弗同时出现。路西法拥着了叶修用翅膀为叶修挡着箭,撒拉弗挥舞着双翼,席卷了那些箭。


“嗝——喝个酒都不让我俩放心喝,不过居然敢暗算你,胆子也挺大啊。”路西法在意念里跟叶修说着。


“算了,等你从这里出去我俩再喝酒吧,先看着,我就想想看看谁这么不知死活”撒拉弗说着。


“叶修,没事吧。”


“刚才什么情况?”


“不是,一个密室逃脱而已。玩的这么大?”



众人赶紧过来看看叶修的情况,见没有受伤也就送了一口气。


“没事,我们先出去再说吧。”叶修不紧不慢说着。

 

 


“贪”门里依旧是一片昏昏暗暗的景象,挂着的闪着冷光的磷火,时不时传来的哀鸣,咔咔作响的棺材掀起来的声音,身侧出现的魍魉鬼魅,出现在众人面前的大棺材,上面写着叶修之墓。恨到极点的诅咒。


“去死吧。这么诅咒老叶,老叶这是得罪谁了啊?”张佳乐使劲推翻了棺材,下面有路。


“走。”周泽楷眼神暗了暗,前辈这么好的人,居然还有人做这么阴损的事情。等出去再说。


四人从棺材下去,又走了一段路,依旧是相似的场景,最后映入在众人眼前的是一个铁栅栏。


张新杰上去摸了摸前面的铁栅栏,用双手向两面扯着,拉开了能够一个人通行的路。众人相互看了一眼走了过去。


“有声音,应该是出来了吧。”江波涛说道。

 



一大片亮光呈现在众人眼前,看着外面的景色,还有提前出来的两组的人,看着一个人都没少,叶修在那跟黄少天,喻文州闲谈着什么。


“呼,没事就好。”张新杰送了一口气,顶了顶眼睛。



“我不知道这密室逃脱会出现这种状况。”突兀的声音打断了所有人的交谈,一片安静。王杰希脸色像是午夜里的暴风雨,黑漆漆的还很吓人。“我真的不知道。英杰跟我说挺有趣的。所以。。。。”


“我知道。”叶修打断了王杰希的话,顿了顿说“我知道是谁干的,大眼你不用说了。”


“伤心吗?”韩文清瞅着叶修。别人的目光也看了过来。


“习惯了。”叶修耸了耸肩。拿出手机拨了一个号,打了过去。




嘟——嘟——嘟——


“喂?”


“叶秋,是我。”


评论(10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