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烟露

all叶小说党,懒的撕,么么哒。
偶尔写写阴阳师٩(๑•̀ ₃ •́ )۶

【all叶/有伞修】你是医我的药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是医我的药


世上有多少个病人也便有了多少种药,而药可以解除人的疾病,并恢复快乐。



咔咔咔,哒哒哒。



“野图boss红血了,快快快,啊!一叶之秋!他怎么来了?大家小心啊。。。。。”魏琛操纵着索克萨尔躲过一击龙牙,再看boss使早已经被另一个名叫秋木苏的角色给一波带走了。



“声东击西啊。”魏琛压碎了牙,好不容易蹲坑蹲点到的野图boss,眼看就能看到荣耀胜利的logo向自己挥手了,哪想到半路杀出个一叶之秋和秋木苏出来,你就说这刺不刺激,扎不扎心吧。



“魏老大,怎么办?”一个小牧师问道。



“哎,走吧。”磨碎了牙也得自己往肚子里咽,谁要千算万算就是没算出来今儿要碰到他啊。

 


“十二月三日啊。终于要开服了。”苏沐秋目不转睛盯着电脑显示屏。手指不停地操纵着“以后不是账号登陆了,需要刷卡。”


“恩。”


“需要专用的读卡登录器。”


“恩。”


“对电脑的要求配置也会很高啊。话说,你能不能别这么敷衍我。”


“是吗?要什么配置啊。”叶修加快手速,噼里啪啦敲完之后看着一片白光的电脑停了下来。



苏沐秋和苏沐橙两人相依为命长大,叶修也算是离家出走没带多少东西,两人还一直用的老人机。



“去网吧吧。”



“看来你也早就物色好了?”叶修笑道。



“恩,我可都穷一个礼拜了。”苏沐秋无奈道。



“穷?有吗?跟之前比也没差啊”叶修捅咕了一会电脑发现没什么反应,索性把它扔那,让它自生自灭了。



“之前就我俩的时候总不能亏了沐橙啊,现在还多了个你。”



“啊?”



“没事。”



“你看你这样,好吧好吧,哥大发慈悲一回,请你吃泡面吧,一个肠两个蛋。豪华版方便面。”叶修哥俩好的搂着苏沐秋的肩膀。



“你少吃点泡面。”苏沐秋笑了笑。这样吧,否则有些话说出去了,也就收不回来了。

 



夜晚



“又踹被子。着凉了怎么办?”苏沐秋起身,拿起掉在地下的被子给叶修盖上,掖好被角,俯身看着安静躺着的叶修。



10多岁的叶修还没有长大后的沉稳,正是年少轻狂,一身傲气的时候,平常总是那一番模样,抢走boss气着魏琛炸毛时的小得意,对于荣耀的认真,偶尔小狡猾。有时说话很气人,但是他说的每句话都是真实的,叶修可是个真性情的人。


“呵。”叶修感觉有丝凉意的时候就有些清醒了,只是一直懒,想再腾会时间,朦胧间感觉有人为自己盖好了被子,温柔的摸了摸自己的头,好像还说了句什么话吧。

 


“你昨天晚上跟我说什么了?”叶修伸了个懒腰问。



“没什么,去嘉世网吧看看吧。虽然零点开服,别到时候没机子。”



“走吧走吧。”



走到马路上,“叶修,你走里面吧,要不就别并排走了,走外面危险。”苏沐秋把叶修让在里侧。



“那你还走外面?”



“我运气好的呢。我可是荣耀大神。”


“不不不,你想多了,有我的话可轮不上你。”两人说笑着来到了嘉世网吧,零点开服,越到零点人越多,最后还有一些人看到位置了,只能匆匆离开寻找别的安装荣耀软件的网吧。

 



不得不承认玩游戏的话没有比在网吧更有气氛的了,无论是赢后的欢呼还是输掉的懊恼,甚至是玩游戏被坑的谩骂声都会潜移默化的带来一些影响,起到一些振奋的效果。

 


可谓是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,看着叶修那行云流水般的操作,渐渐围上来了一圈人。看着三人围剿了boss后解散了队伍,两人还在讨论着装备与技能打法的问题。



“一叶之秋,打一场吗?”只见“大漠孤烟”的拳法家站在回城的道路中央。



“开始吧。”大漠孤烟没有征询意见,只是在行动之前宣布了一声。



而一叶之秋更是在行动上给予了相应的回击。



迈步,向前。


冲拳!


龙牙!



没有躲避,没有策略,单纯的1v1,直线的攻击。谁强谁弱,看不出来。不打不相识,谁能想到两人从那时候起无论叶修身在何处,是在嘉世还是在兴欣,无论叶修是叫叶秋还是叶修。



两人的羁绊也好,孽缘也罢便打下了很深的烙印,一句“我等你回来。”一句“我回来了。”


英雄相惜,之后有很多人陪着叶修,甚至也成为了叶修的爱人,但是只有大漠孤烟的主人韩文清陪了叶修整整十年。




相比于一些嘉世粉对于叶修解约的不满,霸图粉更像是叶修的死忠粉,不认叶修所属的战队,不认叶修所执的人物,就认叶修这个人。管你是就叫叶秋还是叶修看你的操作我就知道是你这个人,当粉丝得知自家队长,副队长跟叶修在一起的时候也是最不用操心的,就呜呜咽咽的说了句,我们霸图的汉子就是厉害啊,可是征服了叶修的男人啊,那不就是征服了荣耀了吗。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。

 



继续说两人初识的打斗,有打斗有防守,再加上一叶之秋抓到了大漠孤烟的一个疏漏,打破了大漠孤烟的攻势,两人依旧打的昏天黑地,暗月无光,难舍难分。终于叶修找好时机拉开了两人的差距,毕竟拳法家更适合进展,拉开差距对于叶修的战斗法师更有优势,战矛出手,连突。



漂亮!围观的玩家惊呼道。



胜负已分



眼看着大漠孤烟拳头落了下来,准备实施鹰踏,叶修果断的冰属性炫纹打了过去。大漠孤烟生命彻底清零。



“赢得真不容易啊。”叶修活动了一下手指。



下面可是所有玩家最期待的环节,输了怎么办?爆装备啊。像是一叶之秋与大漠孤烟会有什么样的装备,可想而知啊。



橙装!



激动人心啊,不少玩家为了橙装不惜一切代价竟然冲一叶之秋出手。



“太过分了。”一个气功师显了出来,一个气波盾护住了一叶之秋,看着一


叶之秋向自己冲了过来“你。。。。”


“谢谢啊。”



“大漠孤烟你还要你的橙装吗?”叶修喊道。



“不要了。”大漠孤烟走了。



“你要吗?”问着刚刚帮忙名叫气冲云水的气功师



“你留着吧。”气冲云水说。



“那给我吧,正好是橙装。我好研究研究”苏沐秋说着。

 

 

那天之后叶修和大漠孤烟加了好友,提出约着见一面打几把。韩文清比叶修大了几岁,叶修在网吧门口等着韩文清看到一个少年走了过来。“大漠孤烟,这里这里。”叶修挥手招呼着韩文清。



闲聊了几句后,少年们的话题也就说开了,叶修看着韩文清虽然很严肃,但知道还是很容易相处有趣的人,渐渐的也就变成了“小韩啊,打几把啊?”


“别叫我小韩。”


“好吧好吧,老韩啊,来啊来啊。开好房间了。”韩文清没有理会也算是默认了这种称呼,两人加上苏沐秋玩了好几天。韩文清看着叶修,点点头算是道别回去了。

 


叶修一点点成长,都说造化弄人,叶修洗净年少轻狂,变得稳重而成熟,荣耀越来越火,越来越多的战队横空出现,相继认识了越来越多的人,刚来兴欣,一切从头开始前来帮忙刷副本的黄少天,与别的战队比赛想战略的喻文州,魔术师打法的王杰希,后起之秀荣耀第一人的周泽楷,至于孙哲平,张佳乐都太熟了。




世邀赛结束后,取得了冠军回到国家。相继出柜,在承认了同性恋的合法婚姻之后,一切事情都是水到渠成。有着相同兴趣的人们,生活也会丰富多姿。




有人来,也有人离开。有的人不是毒,毒只会带来痛苦。而是药,不同种类的药,饱含着所有的记忆,喜怒哀乐,爱恨离愁,生离死别,每个人都是药,每个人都无法割舍,正因为如此才选择了在一起。



有些事物失去了就是永远,你是那最初的药瓶,你是医我的药。



“叶修叶修,走了走了。把电脑关上吧。你的行李本剑圣给你准备好了,走咯,之前不说好8点开车走自驾游去嘛。大孙抽签抽到个开车,哈哈哈哈。”黄少天从后面拥着叶修,借势搂在怀里,手搭在叶修的手上按着鼠标关机。



看着关机动画上是两个少年与一个少女的合影。



“你们那时候。。。。。”




“挺好,还会有些回忆啊。而今我已经忘记了他的面容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烟露有话想说:


拖了好久的文了,一直忙着,不是太忙就是太懒了,终于有点自己的时间可以写文章了,还是挺怀念坐好几个小时写文章的感觉。


这篇文章是看完了虫爹出的番外还有那几本书的基础上写的吧。私设是肯定有的,但是我可以保证一些原则上的设定是遵照原著的,不要跟我说什么动漫里没有啊,这样就不要跟我撕了,


动漫只是向所有人展示了一些精华,而书里面的一部分细节,生活,游戏技术部分是无法展示的。

不过看了以前的事情,发现,我的天啊,无论看了多少遍,伞哥永远都是我的泪点,所以,这篇文是我最后一次写伞哥的事情了,以后不会再写。烟露岁数大了,不想再被虐的这么惨了,就想弄点甜文,爽文。苏沐秋是医叶修的药,又何尝不是医我们的药?


评论(3)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